Friday, June 26, 2009

闷闷的一天

今天在巴士站等巴士竟然有马来人我!

我最讨厌这种人!

如果得空没事做,就去读书啦

他们真的读书的话,可能还厉害过我们

我还是用那招,当他透明

最后他还是走掉了,哈哈!

明天是金曲颁奖典礼

我们的梁静茹已经等了五年,是时候轮到她了吧

哈林和阿妹也是等了五年才拿到奖的啊!

还有还有我的超级偶像--周杰伦

太多实力派歌手了,周杰伦没拿到最佳男歌手奖也不用紧

而且周杰伦有入围已经很厉害了,因为他好像近几年来都没入围

陈逸迅和方大同吧,也很喜欢他们

斌,谢谢你的关心

那件事已经过了,平息了

我也已经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