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Happy Birthday to Soon Wei!!

没想到我还记得吧?哈哈
我很够朋友的,一定记得你的生日的
还记得去年送你的礼物是我们三个一起送的
你丢了吗?因为很有纪念价值的
现在的我们?
我们像一盘散沙,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俊至少有关心我
他呢?
又因为一些事,在生气他
我越扯越远了
anyway,生日快乐哦!!!
祝你感情世界顺顺利利,lolz
muz happy happy o
n also enjoy ur college year!!!

1 comment:

  1. aiyo~~
    超开心的叻~~
    差点弄到我感动到哭了...哈哈...
    你们送的东西我还用着叻~~
    超好用的叻~~
    爱死你们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