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开心的一天n_n

昨天一整天都不在家 早上十点搭巴士到玲家 说要温习数学,结果在那上网 但我们还是有温习啦 十二点多雯来载我们 到了leisure mall,就逛一下 然后去买蛋糕 两点到六点多就是唱k的时间啦 那个鱼还给我们点客家歌 “亚婆买咸菜”,“泥水妹” 他唱的时候有人进来,还把门开到完 我们paiseh到~ 快要结束的时候,点了很多high歌 我们都high了起来 尤其是我们的姐姐,雯 她高音到~呵 我竟然把joey教我的“撑腰”的舞步都忘了 只能唱,不能跳>.< 七点,我们就去康乐的“反屋企”(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在那边玩边吃东西 玩牌的时候,我们全部的手受伤了T.T 我的指甲还刮伤斌的手 对不起啊 九点多去夜市帮雯家人买东西吃 过后就回家咯^^ p/s:都是LaiLai 要我写完全部 好不容易打完 因为我平时都打短短的 看雯的部落格吧,比较详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