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Study week

每次考试之前,一定没心情读书
反而之前的不想看戏的想法又倒反了

现在Astro双星在播着张钧薴的戏《幸福最晴天》
我超喜欢看她的戏
头头觉得这是一部中国戏,不想看
但是张钧薴是女主角,我想应该会不错看
看看下,上瘾了!!!
贺军翔也让我改观,他不再像以前的年轻帅哥


《放羊的星星》
以前堂姐她们追到傻,但我觉得不好看
但是,现在轮到我追到傻~呵呵

Astro华丽台刚开始播着《创世纪》
这部戏让我回忆小时候的时刻
从小就喜欢看TVB的戏
现在也一样
但会比较喜欢以前的戏
百看不厌
还有,凡是古天乐以前在TVB做的戏都很好看
现在的我在回忆一下,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