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三八帮的会员请注意!

最近,三八帮出现了问题
阿朱说自从那次世界大战后,她就开始觉得三八帮不会继续下去
反而我觉得自从那次世界大战后,我们变得无话不说,有什么东西都摊开来讲
惟有扁鱼!!!
只是他静静的
他没有东西要说,反而是他没有把心里的讲出来
我觉得关系一旦出现问题,哪怕是一点点点点点点点而已,我们就要勇敢地面对
我的敢地面对的意思是面对面讲清楚
譬如说以前我和阿朱也有冷战过
冷战比吵架还要恐怖
但我们有把问题讲出来,结果没事啦
而且我还有点忘记那时是怎么了,因为我只看现在和未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都放下了,你们也要放下哦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跟爱情一样
友谊少了甜蜜,但多了情人不能给的东西
每个人都想要不同的东西
当然情人跟朋友给的爱和关心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两个都不能缺

还有另一件事就是我觉得三八帮只有六个人,是有原因的
第一,出去时一辆车比较温馨,在车上一起三八真好。而且六个人一辆车刚刚好
第二,我想回以前的我们,一起吃火锅,一起玩牌,一起三八,一起变态。如果三八帮不再是六人行的话,我觉得三八帮不再是三八帮了。因为什么事情都得从新来过

我三哥也有像我们有这样一帮的朋友,从中学就认识了
我好羡慕他们能维持到现在
看到他们用iphone的app来三八三八,真的很像我们在喝茶时三八三八的样子
看到他们出去旅行的照片,真的很像我们每次出去时那么那么那么开心
他们有时会加入一些人,因为他们是他们的男友或女友
虽然他们是一大帮,还多我们十多个人
但他们还能维持到那么好,没有墙,没有问题,没有阻碍
他们只有开心
我们只有六个人,难道会那么差劲输给我哥吗?
我跟你们说我们三八帮是最棒的!
我不会认输!

p/s:这是我个人意见,不喜欢的话,看了就算,当没看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