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

6/1/2012 & 7/1/2012
三八帮一直找机会来聚一聚
终于在今晚啦
我真的以为只是单纯的聚会
没想过他们会帮我庆生
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跟朋友过生日
都是跟家人度过
但随着岁月的增加,家里就不曾出现生日歌
不是不庆祝,而是长大啦不用庆祝了
呵呵

久违的
生日歌,生日蛋糕,吹蛋糕,切蛋糕,咬蜡烛
你们好~


倩雯说今晚她请客,谢谢啦

这小子听到有人请就叫第二份!

因没默契而笑

谢谢亲爱的三八帮~


没跟雯拍到~

当我在切蛋糕时,电话响起了
我想一定是她!
这么久没见,我们还是那样
听到她的声音,我笑了
谢谢你~

特别的礼物
这个就够了!


还有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和记得我生日的人
你们的祝福就是我最大的礼物
哪怕是一声生日快乐
从去年在Facebook的百多个祝福变到今年的十多个
我突然觉得这十多个人的祝福远远超过万多个人
不夸张,而是真的~

谢谢
三八帮
我亲爱的她们还有她们!

谢谢让我过个简单而特别的20岁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