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Opus Jay 2013 World Tour in Malaysia!!!!

6/4/2013
十点半睡觉,两点半起来
三点出门,三点半到sogo
为的就是周杰伦!!
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已经很多人在排了
老天不负有心人
买到我心头号,但还是帮不到我家人买到最便宜的票
那下次不是不用睡,下午就去排了?呵呵

 他太累了,直接靠着我睡

早上8点就精神奕奕等待11点的到来~~

---------------------------------------------------------------------------------

来了来了,他来了
ah tham一直捞我去多一场
我又心痒痒想早点看演唱会了
迫不及待!!
刚好朋友有便宜票
结果去了
哈哈

 2 & 4/8/2013
一开场,人鱼线~
肌肉不大不小,我喜欢~~
以下都是我老哥派的,因为本小姐看ps2,他看vvip
当然相机就归他拿啦
这样也好,我只需要看演唱会就好啦
呵呵

ps: 他总共换了九套服装  =。=
我宁愿他将多一点话,不露人鱼线也可以







就是这里!!!
他说:“找死之前,先让我在这美丽的星空唱一首歌”
他在最后一场演唱会终于发现了
当时真的很激动
他终于看到我们为他自造的星空
ps:我真的一个一个跟我身边的人说关掉荧光棒,
我想台湾弄出来的星空一定会更美,
到时候我们看dvd的时候就会很爽!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环节时,我觉得他在死撑
他脸色有点不对经
但我哥说没什么不一样


这时的他在问我们广东话
哎哟,广东话退步咯


omg,少见的小酒窝~~


本来要离开现场了,但姬雪call我,叫我回去
原来是要帮我拍照
对不起啦,现场太吵了,听不到你们叫我名字啦~




我终于听到“世界末日”的live版!!没有想到他会唱这首歌
一路向北,不能说的秘密~~
实在太好听了!!
不够不够!!
还有,
以父之名,七里香,夜曲,借口,搁浅
一等又要等两三年了
现在两三年不是问题了,因为每次都是这样等他
他出道十三年,他的音乐十二年来一路陪着我
小学,中学时,唯一的偶像
虽然过后不是唯一了,因为FT ISLAND
每一首歌都有那时的回忆
现在听他任何一首歌,都会带我回到以前的时光和那时的感觉

以父之名,梯田  -在客厅练歌,为的只是要会唱他的快歌
七里香                   - 考完UPSR,然后一直跟哥哥打cc
听妈妈的话           - form 2 年终考试,一直ponteng
不能说的秘密     - form 3 桃花盛开,跟ah tham同班又没有说过话的感觉
说好的幸福呢 - 和 ah tham和好,在一起那是听的歌



我还记得2003年,他第一个马来西亚演唱会 THE ONE
我疯狂的收集他的剪报,连广告也不放过
我还记得2008年,哭着叫我哥带我去看他的演唱会

听到他在福建会馆拍戏,直接飞去加影看他拍戏
听到他跟昆凌在一起,口头会说sei ye周杰伦kao比我还小的
但心里头想他要和谁在一起不打紧,因为他还是那个周杰伦
而且到最后是还会分的啦,哈哈

23/2/2008 第一次看周杰伦演唱会
3/3/2011 第一次跟ah tham看周杰伦演唱会
2&4/8/2013 这次第一次看两场周杰伦演唱会,太过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