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玲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想的话都讲了
friend forever~
拜五已经替她庆祝了
在look out point
好多人唱生日歌啊,哈哈
鱼驾车载我们去
路途中,我们全都怕怕
因为他驾的是“手牙”车
过后我们要去斌的家玩
去斌家的路途中,鱼没有拉hand break下来
那时在下山叻,吓死我们了
我们在斌的家玩疯了!哈哈
他们跟斌的婆婆讲客家话
他们一直讲,只有我diam diam
不会客家话是酱的啦
叫他们讲福建话看,我一定会...呵呵
玩到很夜才回家
爸来载我回家,他怕鱼载我回家
哈哈
p/s:那天我们的lai lai穿到美美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