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我?我?我?

这几天都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我呢?
我当然希望我没酱伟大
就因为我一个,anti beach就出来了
我知道你们不介意,但我也知道让你们造成困扰
这次一起出去的目的是聚在一起
我急着问妈妈
但她要知道我们的行程,我才会急忙地问你这问你那
我也以为你们大概大概想好了
没想到原来还有一堆问题还没解决
我不是催你的意思

全都解决了,但慢慢地有人说不能去
那个感觉又来了
会不会是我啊?

一开始就应该说不能去了
如果没有我去,问题应该容易解决多了吧
--------------------------------------------------------------------------------------
说说开心的吧
昨天跟三八帮出去
in house cafe
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火花
但最后还是解决了
好喜欢这感觉哦

斌,好凶哦
赖,驾车技术厉害噢
鱼,不要胃啦
朱,要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