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马六甲之旅

由于不够位子,所以我们几个搭巴士去


鸡饭粒
不错吃啦
就觉得很特别,因为没吃过



这位先生很好心地帮我们倒辣椒

过后我们去Jonker walk吃冰
Baba ice cendol

百香果口味的,好好吃啊



Baba asam laksa

这支东东蛮好喝的
因为很热,所以这东东更好喝啦



我们住的地方真的是太赞啦!


satay celop


中到头奖啊~


Girls
Boys


Hahaha~




这popiah超好吃的
因为有猪油渣,non-halal...哈哈
beh tahan


Layer cakes,nice~

我觉得去哪里玩不是重点,重点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刻
那两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中间有发生一些事啦
但就因为我中头奖,把大家都逗得好开心啊
中头奖真的很衰下,但看到大家都那么开心就算了吧
我伟大吧,哈哈

我很喜欢听朋友说真心话
三八帮也有,utar siau geng 也有
因为这样又把我们拉近了
怎么办?
我们又更加亲近时,但我们全部都要分开了
我能再遇到这种朋友吗?
我好不舍得比你们哦
我们一起读书,吃饭,睡觉(在班上),考试,玩,做功课
还有好多好多
下次sem break,我们还可以一起去玩吗?
我盼望,我希望
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