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6/12/09

今天是我表姐结婚的大日子
下午就到她的家
慢慢地我的cousin都到齐了
太久没看到他们了,所以我们一直一直聊
我表弟还介绍他的朋友给我们认识
我真的遇到“朋友”
因为他们懂F.T Island是谁,他们也有F.T Island的歌...呵呵
过后我们决定去sunway
我们购物有点慢热,到后来才疯狂
然后我去找我要的帽子,结果给人买去了>.<
我提议女子们去顶楼,果然多东西买
在那里看到我要的帽子的分店,结果也是没有灰色
跟它没有缘分
逛逛下看到围巾,我看中了灰色的
可能妈妈不在,所以有点不敢买
结果真的没买到
现在后悔>.<
我们全逛到忘了时间,打乱了原本的计划
我们只好去吃KFC
回家的时候,我就开始认路
但只会一点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