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happy happy~

今天十点多宝贝素温说要来我家
知道后觉得很开心
她和老板特地来叻!呵呵
她们在我家喝下水,聊下天就走了
我一定要去找她! 

下午就收到玲的msg说他们要来我家,我又吓到一下
四点出,玲,雯和蛤蟆到我家
他们简直是把我家当作是他们家酱
我们玩下牌,斌就搭巴士到我家了
过后su ann又来我家,哈哈
我们开始癫了
我们看杂志
聊要买什么衣
还有聊韩国明星:SS501,F.T Island,wonder girls,张根锡等
我去冲凉时,他们自己拿我小时候的照片来看
他们一直笑
su ann还说斌"dao gei",哈哈
然后我们出去吃东西
过后我们在我爸的店准时收看娱百,因为有super junior...呵呵
他们死命拿东西来吃,刚才明明就吃了东西
笑饱了,看饱了,
他们就回家
今天我的家比前两天热闹~
明天又要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