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8/12/09

本来跟雯,玲,蛤蟆和我妹出去的
结果雯肚子痛,他们三个就不去了
我决定带我妹去
又结果我妈不放心,又跟来
哥载我们去,不用搭巴士噜
我们先去time square
本来说买过年衣,结果买来上学院穿
好笑的lo
跟妈妈走街有个好处就是买东西不看价钱,哈哈
我还遇到阿连他们
如果不是他们叫我,我真的看不到他们
还有还有阿连好象穿西装外套,真的有酱冷吗?呵呵
过后我就带我妈和妹去金河
只是待几分钟,我妈吵着要去pavilion
那里真的不是人走的
还好有sale叻,不然真的白走
我妈有要去lot 10的意思,还好我及时阻止她
不然我的脚快要断了
又是我哥载我们回家
回家之前还请他吃了一餐
爽死他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