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DAI JI DUA DIAO LIAO!(福建)

最近很少上网 一来有点忙,二来要保护我的眼睛~
我一去kl,看东西都会有点晕
最近没有跟pri们聊天,也很少上宝岛的网站
就觉得有点对不起ft island,呵呵

星期五(29/1/10)
这天,我跟倩雯,淑玲,扁鱼和蛤蟆去times square和金河
我们去着金河的时候,发现两个男生没有跟来
所以我们三个女生就在times square对面那个巴士站等他们
突然有三个男生走过来跟我们讲话 一个人对一个人 
他:美眉,我是XXX的学生你可以支持我吗?
我:.... 
他:我们在举行一个活动就是看谁是top saleser...你可以帮我写下你的名吗?
我:(我看到玲她们写,我也写)
他:美眉,你可以支持我吗?我们有自己纯手工制作的产品 (他就从书包拿出一个蜡烛和一对比手掌还要小的公仔,是两只放在一起都小过的手掌,我的啊)
我:......(ps:要买东西的啊?死咯!淑玲,倩雯快来救我!) 
他:美眉,你看到价钱真的不要被吓到哦...一对公仔Rm60,一个蜡烛RM35
我:我没有那个能力买... 
他:或者我给你student price Rm20,一个书签
我:我也没有那个能力买...
他:美眉,支持我啦....
我:.............. 
这时,那两个男生才出现
蛤蟆看到我被那个男的缠着,就立刻拉我走(他摆出很臭的样子) 
蛤蟆:不好意思!(对他说)走走走(对我说)
他:我不是跟你讲话,我是在跟她讲话,请你不要插嘴 
蛤蟆把那个人的file放在一边,结果那个file掉去地上
他:把它捡上来!
蛤蟆一直拉我走
他:酱没有礼貌的哦!一点家教都没有!你没有读过幼稚园的啊?! 
现场的人一直望着那个人
到了金河,蛤蟆才跟我们说其实他很怕
我真的给他炸到 
所以如果大家遇到这些人,一句话都不要对他们说 只是摇头,摇手或者干脆不要理他们
我真的后悔一开始就理那个人

星期六(30/1/10)
吃了马来餐,三哥带我们去IOI MALL
逛了一个小时
我看到一间店叫DAISO,就进去看看 我看下看下就看到有一个店员在我前面
我本来没有注意那个店员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要看下那个店员
他看我,我看他
看了很久一下才发觉那个店员就是创家
创家又跟我说加升也在那里做工作,我就去打招呼
呵呵 
过后我们直下SUNWAY,因为妈说IOI MALL没有她要的
我去到WATSON买东西才发觉SUNWAY是selangor的
幸好之前有买东西,有袋子 不然要给30仙哦,而且我带小小的包包(可以放钱包,电话和梳子罢了) 
大哥来SUNWAY遇我们
跟baby逛街真的不同的
一直跟brenda玩
后来知道阿姨和外婆也在SUNWAY的pasta zamai吃晚餐
我们跟着去那里吃
他们的pasta和pizza真的很好吃的说~
因为本人用的是"balia"电话,所以没得拍下来
这餐至少都要RM200,但我们的大方阿姨请我们吃
呵呵
临走之前,我们一起大声地说:THANK YOU,“尾姨”(福建小姨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