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OMG!how can i forget it!!!

总觉得1月18号是个特别的日子
昨天觉得怪怪的
直到今天我在报纸看到周杰伦
只是看到周杰伦罢了哦,脑袋浮出生日两个字
我的天啊!
我竟然忘记昨天是他的生日!!!
这是个不可原谅的过错!!!
最近被FT Island迷到把周杰伦忘掉了
真对不起他
但周杰伦有那么多歌迷,一定够了咯
现在只想帮FT Island增加多点pri
band出身的真的很红
因为现在很多人喜欢会跳舞的艺人
FT也很想跳舞啊,但他们是band嘛
所以FT没有受训练
一直看到hong star跳舞,想必他真的很想跳舞吧
不要说我花心哦
我喜欢的只是几个
台湾--周杰伦
韩国--FT Island
马来西亚--陈势安&张智城
全都是实力派的
我爱的只有一个,哈哈!
现在想买FT Island的专辑
但没钱>.<
等五月开学就开始存钱
可以的话就去做工,做promoter
到时就够钱买咯,哈哈
虽然会迟点,但好过没有嘛
p/s:我快要变成第二个倩雯了!>.<

2 comments:

  1. 怎么听起来第二个倩雯不是好东西...==
    F.T ISLAND FIGHTING!!!
    SARANGHA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