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My birthday!!!

还以为会过个普通的生日,没想到惊喜连连
一到十二点,一下收到很多msg
也有一班人唱生日给我给我听,呵呵
这天可以见到ah tham了
三个星期没见他
我们去看Avatar
终于去看了
他说这部戏还好,可是我看到很刺激叻...哈哈
然后傍晚他载我去淑玲家,因为晚上要去look out point喝茶
一到她家,她就拿一大袋东西给我
原来是真圆她们送我的礼物
我当场傻掉
有我喜欢的牛牛!
也没想到洳和雪会送礼物给我
真圆,你们很会给人惊喜咯
然后玲送我包包,雯送我shampoo
全都是有用的东西
其实你们现一封msg祝福我,我就很开心了的
真的
我知道现在是做工赚钱的时候,所以不想你们破费
今天真的很想跟mint她们出,但爸妈不允许
下次,下次吧!
我一定要见到你们!^^
p/s:谢谢祝福我的人!
还有宝贝们,我爱你们!
Muackz!

1 comment:

  1.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我喜欢说的那句话^^

    ReplyDelete